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高速集团开展“抗击疫情,守护小家,巧手赛美食”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575 次

台州高速集团开展“抗击疫情,守护小家,巧手赛美食”

三八妇女节活动

抗击疫情的日子里

当宅一度成为朋友圈热词

台州高速小仙女纷纷化身美丽俏厨娘

各种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在刷屏

各位隐藏“厨神”高光时刻频现

焖蒸炖煮,煎烤烹炸

从手工包子,到馅饼

油条,蛋糕,卤味饺子应有尽有

她们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

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全国上下仍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在这个特殊的节日,台州高速集团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持抗“疫”,举办守护小家为大家健康宅家厨艺大赛,展现高速温情,祝福在抗“疫”中勇于担当和坚守岗位的全体女职工,同时消除疫情中的不利影响,凝聚积极向上的力量,助力集团抗“疫”和复工复产。

本次活动采取不聚集的方式女职工们各自在家厨房大显身手用心选择食材,用爱精雕细作,用情烹饪佳肴,用意精心摆盘,在微信线上互动赛厨艺。







图为线上互动



最后经过大众投票评选出了郑蔚的《干锅鸡》、郑瑛芝的《墨鱼汁酸菜饺子和日式茶碗蒸》、胡正熙的《葱油拌面》为最佳人气,罗岚的《小猪饭团》、郑瑛芝的《墨鱼汁酸菜饺子和日式茶碗蒸》、郑蔚的《玫瑰蛋糕卷》为最佳创意”。

图为大众线上点评

图为最佳人气奖



图为最佳创意奖



用科学抗击疫情,用营养美味强身健体在这个特殊时期,隔离病毒,不隔离温情疫情虽来势汹汹,但我们拥有了与家人朝夕相处的一段长时光。我们通过舌尖的美味、在线的温情,以实际行动展现健康宅家战“疫”成果,展现女性风采。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