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拥抱大自然,健步迎春天,体验劳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786 次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营造喜庆热烈的浓厚氛围,深入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拓宽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员工队伍的凝聚力。3月8日,集团大楼以“拥抱大自然,健步迎春天,体验劳动美”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1615278459733107.jpg

(图为集体照)

大地回暖,春意渐浓,44名女同志个个精神饱满,从临海羊岩山庄的一处茶园出发,按照设定路线,一路向上登顶。虽是春寒料峭,但仍抵挡不了女同胞们亲近自然的热情。行走在绿意盎然的茶园里,大家健步如飞,用脚步丈量健康,用照片记录春意,用帮助体现友情……成为山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清茶一杯述衷情,群芳荟萃促友谊。随后,女同志们来到了羊岩山茶博物馆,了解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茶叶的分类、甄别以及如何品茶等。通过参观听讲解,大家对茶文化及品茶、识茶等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一、二、三,一、二、三……”饭后,女同胞们体验传统“捣麻糍”,围着石臼从上往下用力锤。捣麻糍,捏麻糍,尝麻糍……大家边聊天边制作麻糍,气氛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最大限度地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公司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