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瑜”见更好的自己——台州高速集团瑜伽兴趣小组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072 次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在征集公司员工活动意见后,公司工会于今年2月成立了瑜伽兴趣小组,共有60名员工参报瑜伽兴趣小组。

1614671364183249.jpg

(图为瑜伽课现场)

225日,公司瑜伽兴趣小组正式开课,第一天课程吸引了33名组员参加。活动邀请了专业瑜伽老师到场授课,老师从瑜伽的基本功开始,教授大家如何正确练习瑜伽的各种动作,如何舒展身体各个部位,同时亲自示范,纠正组员的不规范动作。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参与活动的组员们在瑜伽老师轻柔的指引下缓缓地调整呼吸,伸展肢体,抛弃了烦恼和压力,沉浸在瑜伽锻炼的宁静和愉悦中。

(图为老师细心教导)

通过一个小时的瑜伽训练,大家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锻炼身心,舒缓压力,陶冶情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此次瑜伽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大家切身感受到自己由内而外的新变化,感谢工会为员工所想,提供这么好的锻炼机会。后续,公司工会将持续开展更多活动,为全体员工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曾莉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