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超限拒上 高速守护你我他

发布日期:2021-04-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37 次

3月27日,一辆满载的大货车缓缓驶入台州南收费所,“停一停。”几交警示意货车司机停车,用伸缩长尺对货车车身进行了测高

1617694197923118.jpg

(图为超限车)

“你这辆车超过限高了,不能上高速,请掉头配合工作。”近日,台州南收费所工作人员协同高速交警开展超限车辆集中整治活动,不定时于收费所外广场对超高超宽超重车辆进行入口拦截和劝返工作这段时间以来,交警在收费所入口对每一辆可能超高的车辆进行手工测量,并对超限车辆进行登记及扣留相关证件。

1617694197628138.jpg

(图为交警检查)

为确保收费所车流量较大的宁向入口畅通,贯彻“货车必检,超限禁入”的入口管控要求,收费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积极配合交警做好超限车辆整治工作,站在入口协助超限车辆劝返掉头工作。

开展超限车辆集中整治一个多星期以来,台州南收费所入口超高超宽超重车辆均大大减少,劝返的工作初见成效每一位交警,每一个收费所工作人员为守护高速安全出行,恪守超限拒上高速的原则尽力合作耐心劝返。后续,台州南收费所将继续跟高速交警协力配合,确保高速出行安全畅通

                                              陈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