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帮助司乘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1-02-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39 次

超限运输车辆是指车辆长宽高及质量一项或多项超过限定数值的公路运输车辆。超限运输车辆应依法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采取有效措施后,按照指定的路线、时间、速度进行行驶。

(台州南收费员赵文正在引导司机进行许可证网上申请)

为有效遏制因严重超限超载引发的道路安全问题,杜绝超限超载车辆“无证驾驶”。2020年12280时起,台州高速各沿线收费未持有超限运输许可证的入口超限车辆包括普通厢式超高货车实行劝返行动,并在窗口张贴超限运输许可证办理指南,引导司机通过手机平台进行许可证办理申请。

    “这个许可证该怎么办理?”收费车道上常有司机跑来询问收费员,收费员都会耐心帮助司机下载浙里办app,一步步进行许可证申请的资料填写,细致的帮助引导让司机顺利完成资料申请,满意返程有效地保障了车道畅通。

     

超限运输许可证办理指南:

第一步:手机下载浙江公务网APP“浙里办软件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首页搜索“超限运输车辆许可证”

第三步:进入页面后,选择“道路通行审核”点击进入

第四步: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资料审核。

 

张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