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相互学习有收获 分享交流促提高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830 次

1月27日中午,台州日报印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根法等一行人来到台州南收费所学习交流,该所所长杜佳和副所长洪清源热情接待。

(图为参观食堂餐厅)

(图为参观食堂留样样品

王根法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食堂、餐厅、寝室、阅览室、阳光房等,在参观的过程中,杜佳介绍了收费所的整体运行情况,食堂管理制度等,在寝室内务方面,他对床单要怎么铺,被子要怎么叠,脸盆、毛巾、牙杯要怎么摆放等作了详细讲解,双方相互交流分享好的经验。

(图为参观员工宿舍)

(图为参观顶楼阳光房)

随后,双方来到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来找到差距、学到经验,从而提升企业的管理、创新等各方面水平。双方也希望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建立和长期维持良好的关系,实现共同进步!

 

 

沈芬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