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南收费所召开2021年度春运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2-0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91 次

1月26日上午台州南收费所召开2021年度春运工作布置会,全体班长、行政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为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布置会)

会上,该所负责人杜佳传达了公司的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春运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春运的重要性,当班班长要根据车流量情况及时增减车道,合理安排人员,确保车道安全畅通;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防疫工作不能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戴好口罩、手套,坚持每天岗前、岗中测温并做好登记;要严把入口关,一如既往做好入口劝返工作,严禁超限、超宽、超长等车辆以及电动车、行人上高速,做好一岗双职工作;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做好文明服务工作;要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对车道设备、设施、配电房、办公区域、食堂、寝室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并整改。

(图为所长与班长签订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 )

此次春运工作布置会上,台州南收费所成立春运领导小组,组长杜佳,副组长洪清源,成员全体班长、行政人员,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有序和畅通,确保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最后,所长与班长,班长与班员层层签订了《春运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春运期间收费道口的畅通无阻,实现安全和文明收费。

 

沈芬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