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南收费所举办退休员工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96 次

    1月8号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员工欢送会在台州南收费所会议室举行该所负责人与一班全体员工欢送黄先红同志光荣退休。

    会上该所负责人肯定了黄先红同志为高速公路做出的贡献,该同志自2003年进入台州高速,风里来雨里去,一直扎根收费一线。对黄先红同志辛勤劳动,十多年如一日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祝福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同时号召大家向黄先红同志学习那种爱岗敬业不畏艰辛困苦的精神

    黄先红同志回顾了自身在高速公路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感谢公司对他的关爱,让他真切感到了家的温暖现场温馨的欢送会让这个退休老兵泪光泛泛感慨万千。

    

                             任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