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寒冬送温暖,真情满高速

发布日期:2021-01-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543 次

 17日上午,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寒冬送温暖,真情满高速活动。该活动由收费所负责人带头,全体党员及青年志愿者踊跃参与

当天上午台州各地迎来“2021年第一场雪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在收费所岗亭安全岛上搭起了爱心服务台,迎着风雪准备送温暖用品。10点左右,雪下得大了,寒意更甚,大家在收费过道上来来回回,将一杯杯热乎乎的红糖姜茶送到过往的司乘人员手中,并告知路况信息,提醒司机强冷天气注意行车安全。司乘人员握着姜茶露出友好的笑容,令大家感受到了温暖的力量。


近年来,台州南收费所一直以提升司乘人员的满意度、幸福感作为工作进取的动力和目标,这次“寒冬送温暖,真情满高速”活动获得了司乘人员的肯定。该所将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台州高速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



李丹红  杜雨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