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精心打造“一支部一品牌”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676 次

党建引领新活力

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精心打造“一支部一品牌”

 

近日,台州南收费所的门厅悄然换上了新装,两面设计新颖别致图文并茂的介绍版取代了原先略显陈旧的介绍版,成了踏进所内迎面而来的点睛之作。这“旧貌焕新颜”的背后,正是所内党员自发组织积极参与的行动力。

图为新的党建介绍版

12月1日,台州南收费员工自己动手,所长带领当日在所员工陆冰金晓斌周峰开展党建旧介绍版的拆除工作新党建介绍版安装做好准备。

图为杜佳正在拆除旧的党建介绍版

图为金晓斌正在拆除旧的党建介绍版

图为陆冰正在拆除旧的党建介绍版

该所党建工作介绍版分为“平安高速”“清廉高速”“实力高速”“魅力高速”“责任高速”五个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该所党建工作的真抓实干情况,努力做到让“安全工作抓落实”“清廉教育打基础”“实力高标不松懈”“服务标准不打折”“责任态度永进取”成为每个高速人的代名词。

为进一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落入实处,走出特色,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战略,台州南收费所党支部利用闲置空间打造员工运动室配备了跑步机,动感单车等专业健身器材,更配备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项目,同时还贴心放置了跳棋围棋五子棋等休闲娱乐用品。这间“闲置大变身”的房间,不仅丰富员工休息时光提供交流的场所与机会,还能助于加强他们的身体素质受到他们的欢迎

图为员工活动室

作为先后获得市级“规范化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市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个荣誉称号的党组织,该所党支部党建工作两把抓,通过开展标杆论坛年度组织生活会为民服务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杜雨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