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南收费站封道施工作业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426 次

台州南收费站封道施工作业顺利完成

12月7日,台州南收费站温州方向封道施工作业顺利完成,现场崭新的护栏、鲜艳的黄漆、平整的路面,有效改善了收费站所的形象,提高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

本次改造工程于11月28日开始,工期短、工程量大,加上高速封道作业的特殊性,给施工人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但施工作业一直有条不紊地进行,且提前恢复通行,切实减少了高速封道所带来的不便。

施工期间,台州南收费所四个征费班均调派两名同事前往临海南收费所支援分流工作,此外,每轮班灵活安排温向收费站的同事协助宁向收费站的工作。余下的收费员一边要高效地对施工车辆进行放行与收费,另一边要留意并拦截可能误闯施工路段的车辆与行人。7日晚,一收到恢复通车的信号,收费员们立刻又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日常工作中。

 

缪成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