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程、市政支部开展“四问”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850 次

工程、市政支部开展“四问”大讨论活动

4月9日上午,工程、市政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以“四问”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翔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会上,何翔同志带头学习了台州市五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书记李跃旗在市五届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市委书记李跃旗在讲话中提出的“四问”正是此次大讨论活动的主题,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四问”。

图为活动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聚焦集团公司“创业创新,转型发展”总目标,紧紧围绕影响公司发展的四大瓶颈问题,从工程线的实际工作出发,立足岗位谈公司发展,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特别在何翔同志的带领下,每个党员都用微感言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活动氛围浓厚。大讨论过程中,党员们既分析了公司未来走向,也为公司转型发展提供了多条行之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何翔强调,此次大讨论活动时间持续一个月,期间有征集金点子、演练、比武等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学习大讨论的成果最终会清单化、项目化,各项合理化的建议会落到实处。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