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安全员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83 次

市政公司安全员参加消防安全培训

3月26日上午,市政公司安全员参加了在临海南收费所开展的“抓好疫情管控,不忘消防安全”消防日活动。

图为培训会现场

考虑到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本次活动每个部门均只派出了一至两名安全员参加。根据活动安排,秉持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的理念,活动中,参培人员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并亲手实践了消防器材的相关操作。

在演示环节中,消防教员率先演示了灭火器灭火的操作流程,同时讲解动作要领,手把手地对每一位参训员工进行一对一教学,直到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正确熟练地使用灭火器材。通过教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消防安全意识也得到了加强。

图为现场灭火演练

市政公司参加培训的两名安全员纷纷表示,这次消防安全培训结合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虽然培训时间不长,但学到了真本事,他们还说会将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教给市政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在防疫期间做到不忘安全。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