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走近消防 关爱生命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19 次

走近消防 关爱生命

 

11月18日下午,公司安保部联合市政公司及物业举办了以“走近消防、关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微型消防站拉练和灭火器灭火实操。活动前,参与人员集中听取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确保明确责任到人,落实任务到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规范。

首场活动是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在接到疏散指令的那一刻,楼层疏散引导员立即通知自己所负责的办公区域人员,边疏散边告知注意事项,大家在其带领下迅速且有序地从安全楼梯撤离,紧张而不慌乱,顺利地到达了指定的安全地带。

随后,微型消防站拉练和灭火器灭火的现场实操于一楼空旷的室外进行,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参加,达到了此次演练的预期效果。

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大家不仅对消防应急知识的不足之处进行了重新梳理,而且实际操作技能再次得到了巩固,避免了基本的消防知识盲区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在危险情况下的反应能力和快速逃生的应变能力。

郑文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