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开展2019年度员工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76 次

市政公司开展2019年度员工考核工作

12月29日市政公司2019年度员工考核工作在天和大厦17楼会议室开展,市政公司所有员工参与了本次考核工作。

作为对市政公司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及员工当年表现的回顾,本次考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参照《公司员工绩效考核管理试行办法》(台高路[2015]79号)、《公司2019年度绩效考核指标》(台高路〔2019〕33号)及《关于开展2019年度先进个人评比工作的通知》(台高市建〔2019〕12号)等相关规定执行。市政公司所有员工通过无记名的方式分别对公司中层及员工进行考核打分。


市政公司员工进行考核打分

会后,打分表由市政公司综合办公室统一回收汇总,根据统计后的分数高低评选出2019年度市政公司先进个人,并在此基础上向集团公司推荐两名先进个人候选人,参与集团公司先进个人的角逐。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