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程市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56 次

工程市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工程、市政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振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翔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何翔首先对支部的架构和人员作了简要的介绍,并按照要求汇报了今年的支部工作总结和改进计划。随后,何翔带头交流主题教育感悟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也逐一对自身和他人身上的不足进行检视剖析,全体党员敞开心扉,把工作摊开来谈,提出了许多有利于工作开展和推进的问题,整个过程严肃又不失温暖。

图为钟总讲话

会上,钟振耀对此次工程、市政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展表示肯定。他与在会党员交流了三方面感受,回头看支部的主题教育收获是学习有感悟,干事有激情,担当有升华;点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剖析解析深刻,查摆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批评坦诚中肯;主题教育之后的工作方向是从内心上感知理论的力量,从行动上更加自学地践行初心使命。

会后,钟振耀要求全体党员,要用更新的视野审视工作,要用更深的情怀对待工作,要用更大的智慧做好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公司发展出谋出力。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