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提高创新意识,夯实技术管理——市政公司组织参加浙江省市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创优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308 次

提高创新意识,夯实技术管理

——市政公司组织参加浙江省市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创优培训

12月5日,市政公司组织工程部、合约管理部的七名员工赴杭州参加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举办的“浙江省市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创优培训班”。

图为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参训人员对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的管理水平,结合新出台的标准、规范及相关部门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浙江省市政公用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浙江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的申报评选工作。

会议邀请了杭州、绍兴两地的质监站专家为学院详细讲解了申报浙江省市政标化工地、省市政(优质工程)金奖示范工程的相关资料及现场检查要求,同时,还对《浙江省市政基础设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台账》进行了解析。

市政公司参与建设的内环路(黄岩段)多个工程都曾参加过市标化工程评选,此次培训,意在提高市政公司人员对市政评优评标活动的整体意识和熟悉程度,为市政公司今后项目的开展打好基础。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