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组织集中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

发布日期:2019-12-0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492 次

市政公司组织集中观看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

为了推进平安建设,11月29日,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图为观看教育片现场

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通过对国内近年来发生的多起火灾事故案例的深入剖析,教育并警示火灾事故带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醒员工要注意生活工作中的细节,关注和反映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视频中还播放了关于火场逃生相关的自救知识,告诉大家在遇到不同火灾情形时如何进行人员疏散、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技能。据悉,此次活动是市政公司消防月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旨在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知识技能学习,做到防患于未然。

活动结束后,参加观看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掌握自救逃生知识和技能。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