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开展全员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534 次

市政公司开展全员消防安全知识竞赛

11月8日上午,市政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由市政公司总经理梁晖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竞赛开始,全体人员认真开始答题。在参加此次比赛之前,市政公司员工对照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火场逃生知识、“防火10法”等内容,认真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据悉,这次竞赛内容涉及消防安全各个方面,不仅仅包括生活中的消防安全常识,还包括工作时遇到的安全生产相关的问题。竞赛过程中,每位员工都认真仔细地做题,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为竞赛试卷

竞赛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消防安全关系每个人的生命,活动让我们深刻理解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生命至上,平安和谐”。

图为发放宣传手册

当天,市政公司还向每位员工发放了安全宣传小手册,进一步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