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防范于未然——市政公司开展台风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6059 次

防范于未然——市政公司开展台风前安全检查

7月18日下午,市政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在17楼办公场所开展台风前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办公室用电情况

据悉,台风“丹娜丝”将于7月19日登陆,按照现在的台风路径预计会影响到台州。为应对台风的降雨大风天气,市政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引起重视。检查组到每个办公室排查安全隐患,对办公走廊里的灭火及逃生装置进行检查,确保每扇窗户和门可以上锁,以及用电安全情况。同时,检查人员叮嘱员工上下班注意安全,人离开办公室要锁好门窗、断开电源,积极做好防台防汛工作。

图为检查门窗

台风来临期间,市政公司要求员工手机保持畅通,尽量在公司或者家里不要外出,确保人身和财产的安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和损失。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