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收尾工作掷地有声 整体移交指日可待
——内环路(黄岩段)附属工程全部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178 次

收尾工作掷地有声 整体移交指日可待

——内环路(黄岩段)附属工程全部完成竣工验收

7月5日上午,内环路工程内环北段(桩号7+120~11+145)绿化工程在去年交工验收的基础上,按期组织竣工验收,市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验收。

图为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现场,黄岩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台州市行政执法局环境园林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代表参加了验收会议。与会人员组成观感小组和实测小组,两组人员到内环路该路段现场,踏勘绿化情况;另外一组内业检查组人员在会议室对内业资料进行检查。最后,检查组人员将意见汇总,形成会议纪要,宣布该项工程通过了竣工验收。

该工程按照合同规定时间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内环路(黄岩段)附属工程全部完成竣工验收,为内环路(黄岩段)的竣工验收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