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守初心勤学创新 担使命筑梦前行——工程、市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590 次

今天上午,工程、市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翔同志主持。

图为动员会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何翔同志传达了上级对主题活动的具体要求以及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支部紧扣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强化实效开展学习,根据集团党委要求,一是开展书记创新“讲学”,二是开展党员全面“比学”,三是开展支部丰富“践学”。

随后,支委吴军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接下来,支部将按照要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落实“三服务”“两抓”年要求,助推集团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