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公司审计部对市政公司公车管理开展专项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907 次

集团公司审计部对市政公司公车管理开展专项审计工作

6月19日,集团公司审计部对市政公司公车管理开展为期数周的专项审计。

此次审计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子公司公车经费使用管理,规范车辆相关制度的执行情况。审计的主要内容包括车辆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公务车辆里程补贴计发情况、年度安全奖计发情况、车辆“安全万里行”奖金计发情况、其他公务用车相关费用开支情况等五项。

图为审计进场现场

自接到通知以来,市政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将2015年以来的车辆管理台帐进行收集和整理,对照集团审计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及时自查台帐报表、凭证等相关资料,同时,按照集团公司审计部相关规定填写《公务车辆经费开支汇总表》。

在接下来的审计过程中,市政公司会尽力配合审计部相关工作,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规范公司公车管理,以便为今后的其他审计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台账基础。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