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安全在于严 放假不放松——市政公司对内环路沿线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0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090 次

安全在于严 放假不放松——市政公司对内环路沿线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4月30日下午,市政公司组织相关负责人到内环路沿线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为“五一”小长假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做好准备。

图为检查边坡防护

市政公司工程技术部人员对内环路全线可能存在隐患的路段逐一做了排查,并重点检查了二号隧道洞内照明、隧道口安全标识、边坡防护。同时,检查组还对管理房内的变压器和配电柜进行了抽样测试和排查。检查结果显示,全线路况及交通设施基本完好、工作正常,但仍存在隧道内部分指示灯不亮等安全隐患,工程技术部人员随即联系施工单位,要求其在“五一”节前予以修复。

图为检查隧道内照明

接下来的假期,市政公司要求全体人员保持手机畅通,为保证突发情况能及时联系,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内环路的安全通畅。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