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5429 次

以廉为荣 清风作伴

——市政公司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5月市政公司组织开展“以廉为荣 清风作伴”为主题的廉政教育月活动,活动内容丰富,组织有力,落实有效,建立了廉洁风险防控机制,引导员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每月月度例会上,市政公司组织员工有针对性地学习集团和市政公司的制度与流程公司制作了一本制度汇编,并分发到人手一本,要求员工认真学习,熟悉公司办事流程和规章,工作中做到照章办事,增强员工的制度观念。

5月月初,市政公司组织开展读书思廉活动,要求每位员工读一本勤政廉政书籍,并撰写一篇读书心得。从一篇篇心得体会文章中,看到有从历史廉政小故事切入的,也有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报告中领悟道理的,字字流露了真情实感,句句体现出真切感悟,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悟,营造了良好的学廉思廉的氛围。

图为勤政廉政读书心得

早在年初,市政公司每一位员工签订了《廉洁履职个人承诺书》,这个月新到的两名员工刚进公司第一天即签订了这份承诺书。

图为新到员工签订《廉洁履职个人承诺书》

此外,公司主要负责人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每月与部门负责人、重要岗位员工开展廉政约谈,以谈心谈话的方式把握员工思想动态,做好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此次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开展为打造“清廉高速”打下了基础,宣传教育有的放矢,活动参与度高,员工们受益匪浅。通过教育活动,员工们知能为与不能为,直面廉洁风险,增强责任意识,严于律己,敢作为、敢担当。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