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8号立交项目申评“括苍杯”特邀专家评审指导

发布日期:2019-04-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93 次

内环路8号立交项目申评“括苍杯”特邀专家评审指导

今年4月份以来,2019年台州市括苍杯精品工程评审工作相继展开,台州市内环路8号立交工程继去年荣获台州市标准化工地后,再接再厉,向括苍杯发起冲刺。4月11日下午,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来到黄岩,对浙江大成承建的台州市内环路8号立交项目相关参评资料及工程实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整体分析评价。作为该项目的BT建设单位,市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本次评审。

图为评审现场

会上,本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依次介绍了内环路8号立交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工艺、安全防控等相关工作,并根据项目特色,重点讲解了各项新技术新工艺在工程中的应用。作为台州市首座大型四层组合体系立交,8号立交工程不仅是内环路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同时也是台州市市政建设历史上的一座标志性建筑。随后,专家兵分两路,针对内业和工程实体两块内容仔细考察调研,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评审交流,与会专家对8号立交项目提交的评审资料及工程实体质量表达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可行性修改意见,对提升申报资料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性支持。

图为市政公司代表参加评审

下一步,施工单位将根据专家意见,着力改进评审资料,修补工程不足,市政公司将安排专业人员,配合施工单位相关工作,确保该项目入围括苍杯。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