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95 次

市政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3月27日下午,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培训由总经理梁晖主持。

图为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市政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2019年度有关安全生产新出台的政策文件通知以及2019年2月张晓强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要求员工们会上学习,会后也要学习,并将文件印发到每一位员工手中。随后,全体员工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教育片中重点播放了台州市近年来企业发生的重大火情,主要针对企业消防安全事故进行了反思和分析,用血的教训警示我们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图为培训现场

通过培训,员工们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并结合市政公司安全生产实际和公司年度安全工作计划,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