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工程质量重于泰山 打造精品真抓实干
——内环路站西大道下穿跳车整治正在进行

发布日期:2019-03-19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75 次

工程质量重于泰山 打造精品真抓实干

——内环路站西大道下穿跳车整治正在进行

3月19日上午,内环路站西大道下穿由西往东方向跳车处被挖开一条口子,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进行施工,整治该处的跳车问题,市政公司工程现场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施工现场检查安全防护,严把施工质量,监督工程进度。

图为施工现场

台州市内环路(10+170~8#立交)工程于2018年3月10日竣工验收,目前处于两年的保修期范围内,由于框架桥的结构特性和当地的地基特点,站西大道下穿跳车的问题一直无法得到有效解决,而这也成了影响内环路行车舒适度的首要问题之一。早在2018年6月12日,市政公司就组织施工单位对当时的路面进行了铣刨后重铺沥青路面的施工处理,但是经过9个月的运行沉降后,桥头跳车问题再次出现。本着有险必修,有错必究的原则,市政公司再次组织施工单位对该段路面的维修问题进行了现场论证,根据论证结果进行了修复性施工。

图为施工现场

为了保证内环路的畅通,本次施工采用半幅封道的方式进行,施工区域沿途按照规范要求设置警示装置和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施工安全顺利进行。

周一鸣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