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召开南城互通土地预审合同签订细节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45 次

市政公司召开南城互通土地预审合同签订细节讨论会

2月26日上午,市政公司在17楼会议室召开了南城互通土地预审项目合同签订的细节讨论会,中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晖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商议决定了各个小项的实施时间,倒排计划,缩短了土地预审项目的工期,为推动南城互通项目尽早开工打下了基础。同时,讨论细化了各项合同条款,明确了该项工作职责和内容,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据悉,于2月21日下午,南城互通项目完成了代理比选,为后续的初步设计(施工图)、图纸核准、预算、监理、施工总承包等流程的招标代理工作做好准备。目前,南城互通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市政公司正着力推动项目尽早开工。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