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南城互通项目通过用地规划审批

发布日期:2019-02-15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80 次

南城互通项目通过用地规划审批

2月14日,市政公司收到黄岩区交通局发来的一份由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核准的《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331001201990001),意见书上显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相关规定,甬台温高速公路增设黄岩南城互通工程符合城乡规划要求,通过了用地规划审批,并随书附录了《甬台温南城互通用地范围图》。

图为意见书封面

早在1月初,市政公司就积极联系黄岩区交通局,根据审批要求,向其提供南城互通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期间,为了尽快通过审批,市政公司相关人员多次主动上门,与黄岩区交通局保持紧密沟通,全力推进流程进度,通过多方共同的努力,终于在年初完成了项目前期的用地规划审批手续。

南城互通项目用地规划审批的通过,为项目下阶段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特别是对接下来的稳评、水保、环评等工作的顺利推进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徐梦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