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及港务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12 次

意识大于防范,责任大于落实

——市政公司及港务公司联合开展消防安全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正确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11月21日下午,市政公司组织开展以 “意识大于防范,责任大于落实” 为 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市政公司及港务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安居应急(防火)股份有限公司教员主任沈智强为大家授课。会上,沈教员首先以家庭安全和出行安全为出发点,结合近期发生的大量真实案例展开分析,让学员对火灾危害有了更清楚直观的认识。他在讲述案例的同时,普及火灾预防、火场自救、消防误区等常识性知识。

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再次巩固了“防火、灭火、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提升了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

郑文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