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419 次

市政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年国庆将至,为全力开展好国庆节安全工作,确保国庆期间零安全事故,9月30日市政公司工程部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黄岩区药山附近的内环路(黄岩段)监控室施工现场,检查组本着“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的宗旨对施工现场的环境卫生、消防、食品、用水、用电、人员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检查组要求施工部门立即进行落实整改。

图为检查组在内环路(黄岩段)监控室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再强调,所有作业人员要注意人身安全,加强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施工场所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和安全警示,规范管理,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日安全生产奠定扎实的基础,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