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积极部署,精准落实,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市政公司开展省级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89 次

积极部署,精准落实,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市政公司开展省级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

市政公司积极响应中共台州市直属机关委员会2018年8月15下发的《关于做好省级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的通知》及台州市多城同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台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司下发的《关于开展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垃圾分类相关内容专攻专坚行动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立即开展层层部署,迅速行动。

图为员工在公司附近街道捡拾垃圾

省级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是今年“多城同创”工作的重要内容,与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紧密相关,市政公司总结去年文明城市创建经验,部署此次迎检工作:一、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立即着手解决;二、落实责任分级,明确各个环节和要求,细化目标任务,形成环环相扣的“责任链”,真正把迎检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身上,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垃圾分类是此次省级国家卫生城市综合评估迎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确保9月31日前完成垃圾分类设施到位、实行到位。

图为办公室设置分类垃圾桶

图为电梯间设置分类垃圾桶

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全面落实迎检各项工作,严格实施责任制分工,切实巩固省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卢丹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