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施月中视察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93 次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施月中视察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

9月14日,台州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施月中带队视察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

图为施月中在2#隧道施工现场视察

施月中一行先后来到内环路7+120~10+170和2#隧道施工现场,实地视察了工程进度、安全施工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施月中一边认真听取相关汇报,一边询问了解当前施工存在的困难和保通车的计划安排。他指出,通车在即,各参建单位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把好工程环节的“质量关”,坚决打赢这场百日攻坚战同时要常抓不懈,形成实效,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市建设中心、市市政质监站、黄岩区建设局、高新区建设局以及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