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带队赴内环路(黄岩段)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8 次

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带队赴内环路(黄岩段)

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你们电瓶车停放在哪里?有没有按规定管理?”9月27日上午,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一到内环北路(江口段)便询问该标段负责人。当天,张建平带领市政公司相关人员,开展内环路(黄岩段)“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安全总监项同富陪同检查。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内环路2#隧道

检查组兵分两组,一组查看各标段安全制度、安全台账、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证等内业资料,另一组由张建平带队,沿全线检查安全设施配备状况,尤其对下穿铁路、2#隧道军产区等关键节点的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现场踏勘。鉴于“9·25”玉环市火灾事件,张建平深入民工生活区,重点检查电瓶车使用、临时用电、消防、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在肯定好的做法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标段负责人务必要按规定配齐消防器材,学会使用灭火器。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内环北路(江口段)电瓶车管理情况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内环北路(江口段)民工食堂

图为公司安全总监项同富检查工地项目部消防器材

检查期间,张建平强调,全体人员要时刻重视安全生产,人人扛起安全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坚决杜绝任何麻痹、侥幸心理。要借事故教训学会举一反三,切实开展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确保内环路(黄岩段)在安全施工中顺利通车。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内环路8#立交民工生活区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检查内环路8#立交民工小卖部

图为检查组在检查内业资料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政公司现场签发了“台州高速公路安全管理监督检查记录单”,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