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自查自纠疏堵安全漏洞

发布日期:2017-09-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668 次

市政公司自查自纠疏堵安全漏洞

913日,市政公司开展了内环路(黄岩段)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保障最后冲刺阶段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

图为检查人员在2#隧道东接线检查

图为在8#立交路面检查

检查组就内环路(黄岩段)四个标段施工现场和民工宿舍的安全隐患以及防台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覆盖式排查,重点检查了重要节点和重点区域的工地临时设施安全、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和机械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现场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落实到专人限期将隐患整治到位。

此外,检查组每到一个标段都再三强调,在台风期间要切实加强应急救援管理,要求各项目部密切关注台风动向,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全面做好防台准备。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