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黄岩段):挂倒计时牌计算通车脚步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358 次

内环路(黄岩段):挂倒计时牌计算通车脚步

近日,内环路(黄岩段)分别在四个标段的施工现场挂上了“通车倒计时牌”,向社会各界亮明了如期完工的决心。

图为九峰立交倒计时牌

吹响百日攻坚战的号角后,面对越来越重的施工压力和紧张的工期,市政公司协同内环路(黄岩段)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凝神聚力,主动作为,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对照目标倒排工期,应对困难穷尽办法,把加紧施工变为自觉行动,保证了每天施工有进度。同时,秉承“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原则,切实强化了安全检查、宣传教育与隐患整改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着内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作为椒黄路三区中建设里程最长,建设任务最重的路段,内环路(黄岩段)率先在工地现场挂出了“倒计时牌”。高挂的“倒计时牌”倒数的不仅是距离通车的日子,同时也饱含着台州民众对内环早日通车的热情期盼,警示和激励了全体内环人继续发扬啃硬骨精神,在百日攻坚中奋力冲刺。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