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黄岩段)挂上作战图 打好百日攻坚战

发布日期:2017-06-30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116 次

内环路(黄岩段)挂上作战图打好百日攻坚战

为切实抓好冲刺阶段的建设任务,6月27日,台州高速市政公司、各标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纷纷在会议室中挂上“百日攻坚作战图”,亮出了一战到底的拼劲与决心。

图为市政公司会议室挂出“百日攻坚作战图”

作为推进项目攻坚最直观的手段,“百日攻坚作战图”上,明确标示着各标段的细分项目、总工程量、剩余数量以及具体到每月的工作量等内容,施工进度在图上一目了然。通过实行挂图作战,以目标倒逼责任,以节点倒逼进度,举内环全员之力,全速推进工程建设。

在最后的百日攻坚期间,市政公司将时刻保持决战冲刺的作战状态,按照“作战图”加强督查管理,狠抓任务落实,力争做到不让进度落一步,不比图纸慢一秒。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