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黄岩段)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52 次

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内环路(黄岩段)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

7月5日下午,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内环路(黄岩段)四个标段的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派出代表队,在内环北路(黄岩段)第四标段施工现场,依次开展消防、现场急救和意外窒息事故的应急救援演练。

图为演练现场

图为主席台领导与获奖人员合影

图为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就本次演练活动作总结讲话

图为灭火演练

图为现场急救演练

图为现场急救包扎伤口演练

图为意外窒息事故演练

图为安全宣誓现场

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就本次演练活动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措施,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需要。虽然“安全生产月”活动年年开展,但今年较之以往活动内容更丰富,更加注重实际,也更接地气。他要求在场人员要推进教育落实,提升忧患意识。要常怀责任之心,勇担安全之责。要着眼事故防范,加强隐患排查。安全和平安无论是对个人,对家庭,还是对企业都是头等大事,张建平鼓励在座的各位一起努力,共同抓好内环路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今年11月11日主线顺利通车。

活动邀请专业教官全程指导演练,并于每个演练项目开始前仔细讲解救援方法和注意事项,确保每个参演人员真正掌握消防技能和快速处理事故的能力。在场的评委根据参演队的事故应急反应、演练速度、规范操作等方面进行评比打分,达到以赛促练,全面落实内环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目标。

一直以来,市政公司通过施工现场应急救援演练、宣传普及急救常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造浓安全生产氛围,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个标段的建设单位认真贯彻国家有关安全政策,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投入到“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之中,做到以月促年,以演促练,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织牢施工作业安全网。市政公司将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活动,以关键节点、薄弱环节为排查重点,倒计时冲刺于最后的百日攻坚期,按时完成主线通车任务。

集团总工程师江辉,安全总监项同富,腾达建设集团总经理杨九如出席活动,黄岩东区、南区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内环路(黄岩段)工程施工单位项目领导、专职安全员,市政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陈林伟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