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市内环路工程沥青砼路面施工质量控制专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94 次

改善施工工艺,提升质控水平

台州市内环路工程沥青砼路面施工质量控制专题会顺利召开

6月20日,由市内环路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政公司联合组织的“台州市内环路工程沥青砼路面施工质量控制专题会”在开元大酒店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规划局副局长杨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政公用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站长颜安平主持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重庆鹏方路面工程技术研究院、南京东道路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家到会指导。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各标段施工单位就各自工程项目的沥青施工搅拌站场地、设备、人员配置及质量控制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到会专家从原材料选用、配合比设计、混合料拌和、现场摊铺、碾压等关键环节逐一展开,分类点评,并结合当前施工质量控制过程中的技术难点、要点,为各标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善建议。同时,专家还着重介绍了沥青砼路面质量控制智能化的新技术、新工艺。

图为6#立交项目现场负责人进行现场汇报

图为市规划局副局长杨琳讲话

杨琳在会上指出,作为台州首条快速路,内环路不仅是连接三区的重要通道,更推动着台州立体交通体系的建设,在城市规划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要求所有参建人员务必充分认知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紧盯工程质量、安全和工期目标,自加压力,主动出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断加强施工质量细节控制,完善工程质量管控体系,集聚合力打造一条让百姓满意、放心的品质之路。

来自内环路各区建设指挥部、设计单位、各标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