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公司领导赴内环路(黄岩段)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6-2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73 次

卯足力百日攻坚 不松劲紧抓安全

公司领导赴内环路(黄岩段)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检查

6月22日,公司总工程师江辉、安全总监项同富带领市政公司、安保部相关负责人对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月专项大检查。市政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图为公司总工程师江辉在现场对抓好工程建设提出相关要求

图为公司安全总监项同富询问一线工人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由南向北深入各标段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各工程施工最新进度,就工地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内环路(黄岩段)整体安全及进展情况表示满意,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予以了反馈和指导,并要求施工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江辉在检查中指出,内环路建设进入了冲刺阶段,各施工单位绝不能为了求快而在质量、安全上打折扣。他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抓工程质量,狠抓施工安全,保持全线建设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努力把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成一条“安全、高质、快速”的和谐之路。

每到一个项目部,项同富都认真询问了一线员工有关“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落实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意识,主动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抢抓进度的同时,不忘“质量第一”,做到“安全首要”。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