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6#立交主线桥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227 次

内环路6#立交主线桥主体结构顺利完工

6月18日,内环路6#立交BB2主线桥完成了第一联箱梁顶板的混凝土浇注,标志着6#立交主线桥主体结构全部完工。

图为6#立交主线桥第一联箱梁顶板混凝土浇注场景

面对今年提早“入梅”、雨期偏多的挑战,承建方中国十九冶集团鼓干劲,添措施,在不断细化和调整雨期施工方案的基础上,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最大限度地减小了降水带来的不利影响。全体人员加班加点,见缝插针,把握时机主动作业,加大马力推动工程建设,比原计划提前12天完成了第一联箱梁的混凝土浇筑。这是继内环路(黄岩段)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召开后完成的首个关键性节点任务,不仅为工程整体进度的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也给全体参建人员冲刺通车总目标进一步提振了信心。

接下来,6#立交主线桥将进入匝道桥箱梁施工阶段。市政公司也将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努力,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加快施工进度不松劲,紧抓质量安全不松懈,全力向年底通车总体目标发起冲刺。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