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以赛代查提素质,全员参与保安全——内环路(黄岩段)2017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42 次

以赛代查提素质,全员参与保安全

——内环路(黄岩段)2017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6月15日,由台州高速市政公司组织的内环路(黄岩段)2017年度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天和大厦26楼会议室举行。

图为知识竞赛现场

本次知识竞赛以“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为主题,采用笔试考试的形式进行,试题内容与市政工程施工技术及安全生产密切相关。本着将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和日常操作充分结合的原则,引导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对市政工程建设过程中所需的安全及技术知识的学习与掌握,以赛代查,以考促学,不断提升参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实效。

参考人员答题完毕后,考卷统一交由市政公司办公室集中批改打分,就得分排名进行评奖评优,竞赛结果将于6月下旬开展的内环路(黄岩段)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当天揭晓。

来自内环路(黄岩段)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3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