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新闻发布:内环路(黄岩段)举行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3984 次

内环路(黄岩段)举行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

在距离2017年11月11日内环路主线通车还有150天之际,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召开了内环路(黄岩段)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我是光荣的台州内环人,建好首条内环路,是我们的使命和职责,在接下来的150天,我将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决打赢2017年11月11日主线通车的攻坚战。”

在内环路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上,来自内环路黄岩段各项目单位、监理单位的内环建设者,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坚定有力,充分展示了内环人克难攻坚的信心和决心。

内环路是台州历史上首条城市快速通道,也是全市投资体量最大、等级最高、技术难度最大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全长约30公里,项目投资概算36.6亿元。建成后为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全线主车道不设红绿灯,能实现区对区通行只要8分钟,市民驱车绕行三区仅需20分钟。截至目前,内环路全线已完成投资28.19亿元,占投资总额的77%。

当前距离内环路主线通车只剩150天,剩下的工程任务依然繁重,加上雨季、高温、台风等特殊天气可能带来的影响,内环路收尾的建设依然面临着严峻挑战。内环人表示,接下来将更加细致、全面地梳理影响工程施工的关键节点和难点,谋思路、想对策,重视安全和质量,全力以赴确保内环路主线在11月11日顺利通车。

内环路建设者 童昌台:“我们监理项目部的人员,24小时常驻在现场,配合施工单位//我们是很有信心,很有决心能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

内环路建设者 钟跃平:“在剩下的100多天时间里,我们要合理科学的安排施工,必须保证完成这个目标工期。”

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建平:“我们要树立克攻必破,攻难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统筹安排好各方面的工作,协调好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关系,全力全速地推进内环项目的建设,确保2017年11月11日主线能够顺利通车。”

台州新闻链接

http://www.576tv.com/Program/325792.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_motz_

无限台州链接

http://m.576tv.com/Home/Share/program/id/8104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