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政公司开展“台州高速需要什么样的企业精神”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916 次

立高速文化,扬高速精神——

市政公司开展“台州高速需要什么样的企业精神”大讨论

6月13日,市政公司全体员工在17楼会议室开展“台州高速需要什么样的企业精神”大讨论,市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挺杉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的市政公司员工踊跃发言,从自身的工作岗位出发,剖析了自身对“企业精神”的看法,提出了“奉献、务实、创新、尽责、团队、工匠、效益、服务”等八种工作态度。

市政公司副总经理何翔在会上根据市政公司的业务特点,提出了吃苦耐劳;铁面无私;勇于担当;拒绝推诿扯皮等四项工程技术人员需要具备的精神。

市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挺杉在会上要求市政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要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做出成绩,干出水平。蔡挺杉强调,全体员工在会后要认真总结、反思,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展现台州高速企业精神。

周一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