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商报》刊登:内环路 “百日攻坚战”昨打响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737 次

距离内环路主线通车还有150天之际——

内环路 “百日攻坚战”昨打响

商报记者 富强 通讯员 周一鸣

在距离2017年11月11日内环路主线通车还有150天之际,昨日下午,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内环路(黄岩段)召开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多年来,连接台州中心城区(椒、黄、路三区)的唯一交通主干道是由82省道、75省道和104国道构成的“大环线”,随着交通流量持续增加,“大环线”日趋拥堵。

而今年11月11日内环路主线通车,将打破这一交通格局。这是台州历史上首条城市快速通道,也是全市投资体量最大、等级最高、技术难度最大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

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平向记者介绍,内环路双向6车道,主车道不设红绿灯,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驱车绕行一周仅需20分钟。

记者了解到,目前,内环路(黄岩段)1标段2号隧道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东接线施工正在快速推进;2标段的7#立交及黄长放射线主体结构全部完成,6#立交主体结构工程也已临近尾声;3标段的立交主体结构全部完成,已开始铁路下穿路段的施工;4标段全线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距离11月11日仅有5个月,特别是现在已经进入了雨季,接下来还有高温、台风等特殊天气的影响,时间非常紧迫。随着节点的临近,扫尾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压力也越来越大。”张建平说。

此外,台州市内环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李永焕表示,高度重视安全质量,这是内环工程的生命线和保障线。

“越是工期紧张,安全和质量越不能放松,必须要一以贯之地加以强调和关注,将隐患查深、查细、查实。”李永焕告诉记者,内环路从开工到现在没有发生过大的安全事故,但我们必须要克服麻痹心态和厌烦心理,把安全和质量一抓到底,着力打造一条安全高质的和谐之路。

http://paper.taizhou.com.cn/tzsb/html/2017-06/14/content_811723.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