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市委书记王昌荣督查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57 次

市委书记王昌荣督查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建设

6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昌荣带领市国土资源局、市建设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人赴内环路(黄岩段)项目工地,重点督查2号隧道工程进展情况。市领导叶海燕、程进、郑敏强等陪同督查,椒、黄、路三区党委书记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督查。公司总经理张建平陪同督查。

图为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内环路2#隧道现场督查项目进展

图为市委书记王昌荣与公司总经理张建平亲切握手

“项目进展得如何了?各部门协调处理情况又如何?”王昌荣一到内环路2号隧道施工现场便询问相关人员,听取工作汇报。

位于黄岩十里铺村的内环路2号隧道涉及部队军产拆迁问题,导致该段道路连接线动土开工存在较大困难。为按时完成内环路11月11日主线通车的既定目标,王昌荣召集相关部门实地考察,共商破难。他要求由市建设规划局牵头,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认真按照有关程序,抓紧办理各项报批拆迁手续,争取于6月底前解决军产拆迁审批问题。各部门要有效管理时间,为主线通车赢得时间。

王昌荣希望,下次再来内环路2号隧道调研时,此处连接线已经打通。

陈林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