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台州日报》刊登:内环路(黄岩段) 百日攻坚冲刺誓师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825 次

内环路(黄岩段) 百日攻坚冲刺誓师

本报讯(通讯员周一鸣)距离市内环路11月11日主线通车的日子仅剩150余天时间,面对施工工期紧、推进难度大的各方面压力,6月13日,台州高速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内环路(黄岩段)百日攻坚冲刺誓师大会暨2017年度安全生产动员会”,为接下来的内环百日攻坚战役拉开了序幕。内环路领导小组办公室、黄岩东区建设指挥部、黄岩南区建设指挥部、台州高速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誓师。各相关单位与会代表宣誓,“用信心、决心和汗水,建设精品内环,打造安全内环,铸就品质内环”。

2017年对于内环路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作为建设者的内环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8号立交工程项目经理钟跃平一边动着手术,一边还心系内环。术后休息不到两个月,他不顾医生劝阻,毅然投身到工程建设中。(7+120-10+170)工程的监理员江勇为了紧盯工程质量,主动放弃日常休假时间,与施工单位同作息,共进退。这些事迹不是个例,而是内环人在工程建设期间的新常态。

在全体内环人的共同努力下,截至今年5月底,内环路13个标段有3个实现了竣工验收,内环路全线完成投资28.19845亿元,占投资总额36.6亿元的77.04%。圆满完成了年初市委、市政府制定的任务指标。在剩下的150余天时间里,内环建设者将客观分析工程推进的关键节点和重大难点,找准攻坚克难的落脚点和着力点,抓进度、抓质量、抓安全,为台州市民能早日用上这条绿色通道而不懈努力。

http://paper.taizhou.com.cn/tzrb/html/2017-06/14/content_811590.ht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