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内环路(黄岩段):全面动员抓落实,齐心协力创文明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045 次

内环路(黄岩段):全面动员抓落实,齐心协力创文明

6月6日,市政公司召集内环路(黄岩段)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齐心共创文明城市”专题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台州市级机关单位多城同创测评标准”。会议指出,内环路作为台州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每一位参建者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必须层层动员,造浓氛围,人人上阵,齐抓共管。当前,要把创建迎检工作当成和工程建设同等重要的一项任务去抓,进入决战状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同时,要以迎检、创建为契机,健全完善长效常态的文明创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标准化工地建设和文明施工水平。

会议要求,各标段务必凝心聚力,灭死角,扫盲点,将同创要求落实到班组,明确到个人,特别要注意工地现场临时电箱的管理,提倡电箱设置的规范化、标准化,在保障用电安全的同时让标准化电箱成为每个工地的一大特色,全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下一步,市政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监查力度,对关键节点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排查,逐一整改,逐一落实,聚心合力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出力添彩。

张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