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以学促做,市政公司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学习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06-07 来源: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4542 次

以学促做,市政公司坚持推进作风建设学习常态化

6月6日,市政公司全体员工在17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学习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座谈会。市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蔡挺杉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总结并传达了6月5日晚集团公司周一学习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切实提高对学习夜的认识,增强开展该活动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无止境,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决不搞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企业活力,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蔡挺杉在会上强调,要将作风建设、两学一做、找短板这三者充分结合起来,立足各项具体工作,积极凝聚全员共识,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来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张琛




友情链接